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出重金奖励田中优秀学子
日期:2014-11-25 15:33:13  发布人:  浏览量:25 打印本文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出重金奖励田中优秀学子

(通讯员周冰)日前,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召开2013-2014学年度表彰奖励大会,会上由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出重金奖励田中优秀学子,全校师生都受到极大的鼓励和影响。

一直以来,田家炳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中努力创设有利于弘扬个性、挖掘潜能、和谐发展的育人环境,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感悟为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管理,促使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不断涌现。本次大会就是对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本次大会由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出资对入学成绩优异、高考成绩优异和入学后成绩提高幅度较大的学生分别颁发了田家炳荣誉奖、田家炳优异奖和田家炳提高奖,奖金分别为6000元,5000元,2000元。获奖学生和家长都十分高兴,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还颁发了市优秀学生、校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奖项,并对校级优秀团员团干部、优秀值周长、优秀生活委员、优秀值周生、优秀住宿生等进行了奖励。

这次大会不仅是一个表彰会,更是一次加油动员会,对于走在前面的同学是一个鼓励和肯定,对于其他同学更是一个鼓舞和鞭策,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旺盛的精力,攻坚克难。用德育、知识双丰收的成绩,为田家炳高中这幅美丽的画卷再增添绚烂的色彩。!

 

 

                              

 

核发:admin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