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致辞
日期:2012-04-17 09:00:23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纪念三八妇女节100周年致辞
 
全体女教工同志们、姐妹们:大家好!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丽人节”,在这举国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男教工向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在我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通过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赞誉,也赢得了家庭和社会的尊重。
     
作为女性,特别是职业女性,要拥有智慧方能显现女性魅力,要举止高雅方能展示女性气质,要心地纯清方能品读人生真谛。学校党委希望全体女教工不仅要塑形象之美,做一个高雅、健康、靓丽、快乐的女性;更要塑造内在之美,做一个智慧、诚信、敬业、幸福的女性。秀外慧中,智德婵媛,用优美的形象和优雅的气质诠释对学生的钟爱,对事业的挚爱和对生活的热爱。让美丽成为我校女教工的一种心情、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最美的文化!   最后,祝全校女教工节日快乐、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文章录入:bg    责任编辑:bg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