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畅想新时代•共研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7-11-20 09:39:58  发布人:  浏览量:35 打印本文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田家炳中学党委在“我为先锋”党员微信中开展了“先锋心语——畅想新时代·共研十九大”交流学习活动。

每天清晨,党员们通过“我为先锋”党员微信群,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解读以图片、动画、文字等形式上传,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员须牢记的24句话、十九大关于教育的新举措、对党员和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新党章的图解等等。小小微信群,涵盖大信息,党员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可以通过方便、实用、快捷的微信圈,随时随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同时可以交流互动,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学习十九的感悟,畅想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党的十九大乐章已然奏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我们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田家炳中学党委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两群一网”、“田中之声”校园广播等多种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党建、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将十九大的精髓融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征程中,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

核发: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