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员朱玉珍同志到我校进行发展党员谈话
日期:2017-09-27 16:31:37  发布人:  浏览量:21 打印本文

         

927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员朱玉珍同志来到市田家炳中学,与学校2017年下半年新发展的四位党员刘婕、袁学华、赵宇飞、武芯竹进行了组织谈话。

此前,按照发展党员的材料预审程序,朱书记对四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程序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就发展党员组织程序中党组织谈话记录、综合审查报告、入党志愿书的撰写等重要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近日,学校党委高一党支部、综合二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接收刘婕、袁学华、赵宇飞、武芯竹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在支部全体参会党员的注视中,四位同志逐一郑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高一、综合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四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四位新党员在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组织谈话中,朱书记逐一考察了四位预备党员对党的基础知识的了解和重要理论的掌握,重点了解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能够在政治上有更高的追求,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