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相伴 携幸福同行--校领导班子丽人节为女教职工送上温馨祝福
日期:2017-03-07 19:25:55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和风拂面,春回大地。值此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深入各年级组办公室,为女教师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37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长李学恩、党委书记张艳萍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分为三组来到了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组办公室,亲手为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女教师们送上了满载着“事业顺意,幸福美满”温馨寓意的蝴蝶兰,并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全校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办公室内兰花馨香,祝福情浓,学校领导与女教工们亲切交谈。李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女教工用智慧和汗水、信心与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她们用骄人的业绩弘扬着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诠释着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火车头精神”,彰显着无私奉献、克己敬业的“田家炳情怀”。她们是春天的使者,在学校的发展进程中绘出了绚丽斑斓的色彩,成就了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

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与幸福!领导班子的关心与祝福,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女教工,让每一位工作在田家炳中学的教师都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和顺与温暖。

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新的形势鼓舞人心,新的任务催人奋进。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奋斗,再立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谱写新的乐章!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