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中学召开2015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10-18 10:55:27  发布人:  浏览量:9 打印本文

 

按照市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田家炳中学于15日上午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李连忠、党委书记张艳萍、副校长车全富、林军、黄淑芳、付雪梅六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艳萍书记主持。

会上,张艳萍书记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李连忠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列出领导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9个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在思想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时,都能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工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摆自身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二是学校党政一把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学习和掌握有关文件精神,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时,都能做到开诚布公,重点突出,意见具体,内容实在,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核发: 点击数: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