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活动总结
日期:2021-09-02 08:22:46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开学第一课》活动总结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的各项任务,我校积极遵照上级安排,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认真组织和安排

   《开学第一课》活动由我校学生处对班主任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班积极响应和落实,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落实。

二.组织集中收看

    2021年9月1日,在学生处的组织下全校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三.道德早餐活动

    在每周一进行的道德早餐活动中,组织学生进行有关《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学生在活动中积极发言,并上交了《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通过开展此活动,对学生进行了教育,也是对我校开学工作进行了一次促进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1.jpg

2.jpg

3.jp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2021年9月

核发:fwztjb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