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春季阳光体育跑操比赛活动
日期:2019-03-27 10:34:01  发布人:fwztjb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春季阳光体育跑操比赛活动

                                                                                                                                                                                         /刘涵钰 /刘振奇 邬大伟

1.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提高课间跑操的质量,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向校庆七十周年献礼,于326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了以“展示跑操风采 汇报锻炼成果”为主题的春季阳光体育跑操活动。

2.png

    下课铃声响后,学生们迅速到操场上集合,充分体现了“快、静、齐”的风格。比赛开始,每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由刘正军老师统一喊着洪亮的口号,学生们步调一致地穿过主席台。

3.png

    同学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全神贯注,热情投入,口号振天,喊出了自信,喊出了班级精神,喊出了团队的凝聚力。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田中学子良好的风貌、向上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同学们的表现博得了老师和评委的赞赏。班主任积极参与更是为跑操的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师生同行,跑出了田中师生的底气、勇气和豪气,跑出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4.pn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春季阳光体育跑操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这一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展示了学生风采,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和积极向上的竞争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在以后每天的跑操中,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提升自我,跑操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5.pn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学生处

                                                                                                                                       2019/03/27

核发:fwztjb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