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14-03-05 08:52:11  发布人: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2014届高三年级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报道

    2014227日星期四,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2014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吉林市铁路文化宫礼堂隆重举行。与会的校领导有李连忠校长、张艳萍书记、付雪梅副校长、林军副校长,参加会议的还有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生。
  本次大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北京四中远程教育部的王楠老师来我校开展讲座,王老师是中国家校合作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北京四中网校学习方法及家庭教育专业讲师,在多年的一线工作中,王老师不断总结家庭教育知识及中学生学习方法,同时应邀在全国各省市举办了近百场的学生学习方法的讲座,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本次关于如何备战高考赢在百日的讲座对学生益处颇丰,即营造备考氛围,又增强了学生的备考信心,帮助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并且激发了他们的备考热情,通过共同探究备考方法,提高了备考实效性。
    讲座过后高三各个班级利用下午自习时间召开班会,请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们表示将会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地迎接高考。班会上邀请的一些任课教师也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斗志鼓励同学们要用信心来面对高考,用决心来对待高考,用恒心来迎接高考,充分表达了老师们会和同学们一道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决心;班会上学生代表与老师们的发言让在座的学生们倍受鼓舞。
    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师生的亲切关怀,又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教诲和祝福。本次大会更加坚定了高三学生克难进取、奋力拼搏的信念,鼓舞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我们相信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级中学2014届高考一定会“百日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夺桂冠”!

衷心祝愿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的学子们:梦圆田中,梦圆2014

 

核发:admin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