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温暖”-田中24名学子受资助
日期:2013-09-11 15:32:43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爱心汇聚温暖”

                        ----田中24名学子受资助

 

91上午9点,由吉林市慈善总会、江城晚报社共同举办的2013年捐助贫困学子活动在江城报业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24名贫困学子接受了现场资助,活动主办方用爱心承担起为民解困的社会责任,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让他们的黯淡前景闪耀希望,对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起到较大的促进和保障作用。我校的每名贫困学子都得到了1000元的捐助款。主办方也对接受资助的贫困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校受捐助的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典范,他们没有被贫穷的生活压力打倒,相反在学校他们都取得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但他们也受捐助的学生也都有带着感恩的心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时刻谨记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努力锻炼自己,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