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报导
日期:2016-12-05 15:57:34  发布人:  浏览量:18 打印本文

 

    2016年 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报导

  

 

2016年12月2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召开了新高一家长会,高一学生入学半学期以来刚刚经过期中考试和文理分班,此时非常有必要与家长沟通,使家长了解文理分班后的相关安排。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

家长会上,付雪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1、家长要了解孩子,做孩子的朋友

2、要教育学生遵守校规校级

3、与老师保持联系,坦诚相待,形成教育的合力

4、希望家长多立即支持教师工作,尤其是班主任工作,并教育子女懂得感恩教师。

之后班主任老师们开始了认真准备的会议内容,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新生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在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同努力下,坚信新高一的学生们也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2016年12月2日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核发:admin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