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合,共创学子们美好的未来!
日期:2016-11-07 15:55:20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家校联合,共创学子们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文字:周冰              图片:赵宇飞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2016114日下午3点召开了高二年级家长会。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家长会,把“家长会”作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在家长会召开之前,学生处曹主任首先做了统一宣讲,并向家长汇报了我校16年来我校获了“教学质量提高奖”等多项教育教学方面的奖励。同时表示学校将尽一切努力为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学校全体教师也将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引导者。

各班班主任都对此次家长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把半学期以来的学校和班级主要活动如校运动会、奖励表彰大会等做了介绍。对本次其中考试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同时班主任们就学生开学以来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学科成绩、偏科现象等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了学生在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并对学校、家庭如何合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家长会上,班主任们还针对最近天气转冷如何预防疾病做了宣传,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上也向家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家长们也深深被班主任老师的细心贴心和负责入微感动。  

这次家长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学生与家长的沟通,也增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形成了学校、家庭共育的合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为继续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广大家长的支持配合下,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6114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