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报导
日期:2014-11-25 15:31:33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2014年 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报导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于2014年8月29日,召开了高一新生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

家长会上,付雪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          希望家长能多与孩子沟通,真正了解孩子、关心孩子,走进孩子的内心。

二、          了解学校和班级的要求,与老师多沟通,和学校老师保持一致,共同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强健体魄、优秀人格、既有创新思维能力的综合型人才。

三、          家长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使孩子在健康愉快的环境中生活。

付校长还对我校的辉煌校史进行了简单介绍,学校将再接再厉,为新同学更好的适应校园作出努力。接下来,是班主任老师们开始了认真准备的会议内容,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新生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