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下学期青年教师岗位培训(文图)
日期:2016-05-30 10:12:40  发布人:  浏览量:12 打印本文

 

525日,我校召开了青年教师培训会,针对青年教师成长中的困惑与问题,请三位骨干教师进行讲座。

青年教师的成长、成熟既是个人事业,也是学校的事业,这次对青年教师的培训主要是针对工作未满八年的9位教师,量身定制了培训内容,精选了三位业务精湛的教师是做讲座。

三位主讲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做了精彩的发言,闫柏枫老师从个人成长,到如何备好一节课,到如何与同事相处,把从教20余年的经验分享给青年教师;林琳老师就如何提高课堂魅力,如何把控课堂,如何落实知识、提高成绩,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操作性极强的方法,令人耳目一新;贾俊辉老师把自己成长中的“三选择”与青年教师共享,“选择等待、选择宽容、选择分享”是鞭策他前行的准则,让他成为青年教师中的骨干;三位教师的成长轨迹的展示让青年教师找到了方向。

主管教学的林军校长最后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他们发展成为“能教、会教、善教”的好老师。

三尺讲台无小事,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很长,每一次公开课就是一次历练,每一次培训都是一次洗礼。

核发: 点击数: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