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 利用思维导图辅助高考一轮复习
日期:2018-12-14 08:32: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

利用思维导图辅助高考一轮复习

    近日,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高三学生思维导图展览活动。田家炳高中提倡使用思维导图进行教学,在高三复习中运用思维导图帮助学生把零散的知识结构化,提升学生的思维能力,使复习课充满活力,提高复习的效率。

          QQ图片1.png

                   QQ图片2.png

                   QQ图片3.png

    面临高考的学生在进行复习时总会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记忆的知识较多,不知如何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等。学校通过教师培养学生在知识总结和整理时使用思维导图辅助高三复习,让学生初步感受思维导图并学会运用,进而提高复习的效率,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

         QQ图片4.png

                  QQ图片5.png

                  QQ图片6.png

                  QQ图片7.pn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把运用思维导图辅助教学作为一个教学手段进行研究和总结,充分调动不同层次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按照自己的想法绘制思维导图,培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