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高考 求真务实夺“双奖”
日期:2018-12-13 08:47: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6日,吉林市教育局在吉林一中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吉林市高三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会上表彰了2018年吉林市普通高中高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闻鸡起舞凌云志,天道酬勤佳音来,我校荣获“优秀教学成果奖”和“教学质量提高奖”双奖并喜得重点高中提高幅度最大学校的赞誉。李学恩校长、苏俊文副校长获“提高教学质量 培育优秀人才”突出贡献奖;兰微、董峥、王大双、王慧、郭杰男、付清如共6名教师获“教学质量提高奖”先进个人;李晓红、张巍、刘洪刚、刘彦平共4名教师获“优秀教学成果奖”先进个人。

1.png2.png

3.png4.png

5.png6.png

    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在高考前的运筹帷幄:毕业留念墙、梦想寄存卡、壮行仪式、考前指导,无不激发学生的斗志,树立必胜的信念!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部门“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的通力合作!辉煌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高三年级班主任如“严父慈母”的管理与呵护以及全体教师呕心沥血的辛勤付出。从集体备课的精诚合作,到课堂教学的精心设计,从作业批改的精彩点评,到课后辅导的精准落实,都为学生成绩的大幅度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祝愿新高三年级求真务实、再创佳绩,为学校70年校庆献礼。

 

核发:admin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