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召开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预备会
日期:2017-09-18 09:58:26  发布人:  浏览量:16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召开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预备会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要求,为贯彻落实吉林市中学校教师全员培训精神,以教师培训学分管理改革为抓手,构建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框架,强化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学校教师队伍培养与建设阵地的作用,完成年度每一位教师的培训任务。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预备会。旨在加强师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增强自主研修意识,重点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能力素质。

全体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年级主任参加会议。主管教学校长林军参加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苏俊文主持召开,并做了主要发言。会上对相关精神进行了详细的文件解读和策略部署,并通过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年级主任向全校教师传达相关精神并征求意见,以便于探索出出更科学、更合理、更全面、更细致的教师培训计划和安排。会后,下发相关精神文件,发布本校学分管理试行办法草稿,同时统计全校教师可得分项目的详细信息,为下一步的学分管理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了解了培训的目标、框架、内容、学分标准与结构、自主研修学分标准、学分的认定及管理以及相关要求等信息。同时,教师对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涯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规划。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大事,常做常新。相信田家炳人一定会乘着全员教育的东风,全面提高教师素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向江城人民提交满意的答卷。

核发: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