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日期:2017-05-17 15:57:51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文/陈国明 图/邬济桐)日前,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十三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阶梯教室举行,110名学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等多种题型,考试试题以授课内容为基础,涵盖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党的发展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并联系实际,考察学员对入党的认识。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试卷,既接受了培训成果的检验,也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

  此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学员们的党课培训成果,强化学员们的党课知识,使学员们理解,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以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