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好青年,奋进新田中
日期:2018-05-04 08:27: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 打印本文

寄望好青年,奋进新田中

 

为庆祝第99个五四青年节暨共青团成立96周年,表彰青年师生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付出,激励青年不断进步,5月4日上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了“薪传五四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升旗仪式,负责本次升旗的是高二九班,光荣担任升旗手的是董晋豪同学,护旗手是周远航、卞嘉启同学,在班主任李楠老师的带领下,高二九班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携手共进!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鸿志青春。薛靖亮同学发表国旗下演讲,引领田中师生回首不平凡的岁月,赞颂志士仁人,致敬先贤,代表全校青年学子发出承诺,将弘扬光荣传统 ,薪传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义不容辞接过并传承历史火炬,用奋斗的青春诠释自我,圆梦中华!

4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教师齐聚一方,共同度过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青年节,学校领导班子全部出席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颖涛在会上热情真挚地向所有青年同志表达节日祝福,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在工作上的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同时寄语青年要继续脚踏实地,努力钻研,刻苦求索,加快成长速度,勇担振兴田中之重任!校长李学恩鼓励全体青年教师抓住青春,把握时机,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校团委代表学校送上U盘纪念品,希望所有青年教师能够时时更新知识,永远存储快乐希望;并附《青年颂》七律,表明“田中青年,精诚卓越”的追求,全体青年教师深受鼓舞,并表示将为打造和谐、务实、创新、开放的新田中竭诚奉献力量!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

                                         2018年5月4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