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入团第一课”学习活动报道
日期:2017-05-12 09:29:53  发布人:  浏览量:14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入团第一课”学习活动报道

(文/陈国明图/邬济桐)512日中午,校团委组织新入团团员、各班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100余人,开展了“入团第一课”的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员学生能够更好地熟悉团章内容,团的历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认到共青团的先进性。

同学们积极响应这次活动的号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先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后,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对共青团的认识,大家都身为共青团员,谈起对共青团的认识滔滔不绝。

学生团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障和维护团员的基本权利,明确团员的各项义务,打团旗、戴团徽、唱团歌、学团章,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引导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

核发: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