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
日期:2017-05-04 13:05:06  发布人: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

吉林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主题教育活动报道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切实肩负起“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逐梦、立志成才,以团员自己的形式纪念团的节日。

吉林田中于20175412:20在阶梯教室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会场庄严肃穆,25名新团员和75名老团员在校学生会副主席赵一飞同学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团旗,新老团员庄严宣誓。高一1班马婧一同学代表新团员讲话,号召新团员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的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

校团委陈国明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团员学生,用团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做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使自己成为广大同学的榜样。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

201754


核发: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