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学团干部培训大会活动报道
日期:2017-03-16 08:52:36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团委学团干部培训大会活动报道

315中午,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团干部培训会议在本校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国明主持并讲话。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学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国明首先围绕“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团干部”这一问题,提出学团干部要做到“五个意识,即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文明意识;扮演两个角色,即、做好工作的执行者、做好师生的沟通者”。 同时希望学团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对待工作要具有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完成工作做到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解决工作要具有细心和耐心、热心。

  随后,向学团干部,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下发了校团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他要求各学团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雷锋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欢送毕业生”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在谈到“学习雷锋精神”、“爱在校园”等近期举办的活动时,陈国明书记重申了各班团支部在各类志愿服务中积极筹划、创新践行的重要影响和现实意义,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