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日期:2012-04-17 10:37:14  发布人: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闭 幕 词 (2009年12月2日) 齐 婧 各位代表,同志们,同学们: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党委和教育局团委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现在即将胜利闭幕了。 与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教育局团委和校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于晓彬同志代表共青团吉林市铁路中学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迈着青春的步伐,肩负时代的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发学习、开拓进取,为我校打造优秀品牌学校和开创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依照民主程序和团内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会;听取了大会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的倡议书。大会自始至终地在团结民主、求实上进、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  在这次大会上,代表们认真总结和回顾了吉林市铁路中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我们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迈着青春的步伐,肩负时代的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发学习、开拓进取,为我校打造优秀品牌学校和开创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后三年的挑战严峻紧迫,机遇千载难逢。我们必须树立起“求真务实,科学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工作开展得更生动、更具体、更富有实效。代表们一致认为,我们有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有各部门的重视、支持,有一支高素质、乐奉献、讲团结、勇进取的团干部队伍,有一支基础好、有理想、有朝气的团员队伍,就一定能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充分发挥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会。代表们深信,新一届委员会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完成其历史使命,不辜负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再创新局面、寻求新发展、更上新台阶。         共青团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共青团工作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大会结束后,希望各位代表、同志们、同学们,以对党、对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组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各位代表、同志们、同学们,回顾过去,春华秋实,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坚信,在校党委和局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吉林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共青团各级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做一等人才,共同打造闪光的青春,树立青春的典范!    
文章录入:tw    责任编辑:tw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